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闪电下课令球员大呼意外 杨程祝马季齐好运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5月07日06:49

  伊万突然下课,几乎震惊了整个中超。而在6日举行的鲁苏之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关伊万的话题仍然成为了重头戏之一。参加发布会的鲁能队长刘金东表示,对于伊万的突然离职,鲁能全队都感到非常意外。

  鲁能主力门将杨程在微博上说道:“布兰科(伊万)的离开真的有些突然,总知最好的祝福送给他!同时也祝愿马季齐好运!”而被伊万称为“鲁尼”的王永珀也说道:确实突然,希望伊万以后一切顺利,祝马季奇能带队摆脱困境。队员耿晓峰则在微博上深情地写下:再见伊万,我们不会忘记,您黑色大衣加鲁能围巾的装扮;我们不会忘记,您在父亲去世后万里奔丧坚持指挥的悲壮;我们不会忘记,在双杀京沪时,您的豪情万丈;我们不会忘记,在主场对阵大连时,您半场用完换人名额后坚定说出“在主场我们必须赢”的气势如虹;我们更不会忘记那座金灿灿的火神杯。

  “没想到会这么快就换帅。不过在这么密集的赛程下,我们没有过多的时间去考虑和评论这件事情。目前来说,我们队员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但大家都明白最重要的是把5天内的这两场比赛打好。现在球队由马季奇挂帅,我们队员会全力支持和配合他的工作,贯彻和服从他的部署吧!”刘金东表示。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