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奥多姆称第三战将打先发 湖人变阵成最大胜负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5月07日07: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进行的训练当中,湖人队菲尔-杰克逊还没有为谁应该在下一场对阵小牛队的比赛当中顶替被禁赛一场的阿泰斯特担任先发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是奥多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将会在下一场比赛当中担任先发。在当天的湖人队训练当中,奥多姆一直是与湖人队的先发阵容一起进行训练的,训练结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奥多姆说道:“就我所知,我将会在下一场比赛当中担任先发。”

  阿泰斯特由于在第二场比赛当中对小牛队后卫巴里亚恶意犯规而被禁赛一场,这样他将无法出战湖人队与小牛队第三场比赛,这让目前以总比分0-2落后的湖人队雪上加霜,同时这也将促使湖人队不得不变阵迎战。

  在周五的投篮训练开始之前,湖人队方面曾经公布一些比赛信息称,香农-布朗将会在第三场比赛当中担任先发,但是菲尔-杰克逊只是表示,赛前所发布的那些信息只是应联盟的要求而那么做的,球队在阵容方面随时都有可能做出调整。

  对于奥多姆很可能在第三场比赛当中顶替阿泰斯特担任先发小前锋一事,《洛杉矶时报》发表评论指出,奥多姆的身体机动能力应该足以让他担任先发小前锋,而且他的全面性或许还能够更好地帮助湖人队压倒与其对位的球员,从而让湖人队赢得更大的胜面。《洛杉矶时报》还表示,奥多姆的稳定性和全面性让他赢得了2010-11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奖,同时他的特点还可以弥补目前受到伤病困扰的拜纳姆在场上的一些缺陷。在让奥多姆担任先发之后,湖人队的先发阵容当中将会同时拥有拜纳姆、奥多姆和加索尔这三名大个球员,这样更有利于湖人队方面组织对诺维茨基进行包夹防守,但是与此同时也有可能造成一些不好的后果,小牛队方面有可能会加大内线防守力度,迫使湖人队更多在外围投三分,同时小牛队自己也有可能在进攻端加大外线投射和对内线进行突破杀伤的力度。可以说,湖人队派奥多姆担任先发将会成为第三战最大的胜负手。

  “我将会做出自我调整,不管我打场上的哪个位置,我都会想办法对比赛施加我的影响力。”奥多姆说道,“我会做好球队外线的工作,想办法给大个球员喂好球,如果需要我站出来发动攻击,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去做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