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大球星撞脸:假加索尔横行街头 科比姚明入榜

01扎克-兰多夫与德瑞斯-麦克奎瑞
1/20

01扎克-兰多夫与德瑞斯-麦克奎瑞

2011年05月07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技艺精湛的NBA球星也有山寨版,姑且称之为“撞脸”事件。他们不是双胞胎兄弟,而是凭借某一部位的相似度联系到一起。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不禁感叹造物主的神奇,世上真有两片相同的树叶!搜狐体育为您带来20大球星“撞脸”的盘点。

  1、扎克-兰多夫与德瑞斯-麦克奎瑞

  相似部位:下巴、鼻子

  相似指数:★★★★

  灰熊悍将扎克-兰多夫与影视明星德瑞斯-麦克奎瑞颇有几分相像,尤其是二者的鼻子和嘴巴更让人难辨真假。德瑞斯-麦克奎瑞是美国的黑人RAP歌手和影视明星,他在《电锯惊魂6》扮演Dave,扎克-兰多夫则是灰熊的主力大前锋,季后赛首轮对阵马刺,他的发挥为灰熊取胜立下汗马功劳。这两人走在街上,很难让人辨别真假,一个在娱乐圈如鱼得水,一个在赛场奋力杀敌,甚至怀疑德瑞斯-麦克奎瑞是不是兰多夫的兄弟。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