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官方双双上诉 穆帅称遭劫却被关进监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5月07日07:37
皇马官方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禁赛5场,平托禁赛3场,佩佩禁赛1场,欧足联做出了一审判决,并宣布皇马巴萨都有3天时间来提起上诉。用不了3天,西甲两大豪门已经做好了上诉准备。皇马和巴萨都在其官方网站确认,两家俱乐部都会对欧足联的判罚结果提出上诉。

  皇马在其官方网站声称,新战舰压根就不明白穆里尼奥为何该遭受惩罚,这也直接导致穆里尼奥想为自己辩解却无从开口,所以皇马将对欧足联的禁赛判决提起上诉。《马卡报》昨天更是提前爆料称,一旦欧足联驳回了皇马上诉,皇马就会闹到体育仲裁法庭去。如果体育仲裁法庭仍然不站在皇马这边,皇马就会在民事法院和欧足联对簿公堂。为了穆里尼奥,皇马和欧足联准备死磕到底了。

  穆里尼奥的私人发言人帕拉梅斯,也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传达了狂人的旨意:“穆里尼奥不准备开口,但他感觉很糟糕,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个在家中遭到抢劫,但却被关进监狱的人一样。穆里尼奥不准备就欧足联的决定发表任何评论,因为这还不是终审判决。也许上诉会改变结果,也许要去法院打官司,到那里我们会呈交自己的理由。”

巴萨官方网站截屏

  皇马不满,巴萨也不满。佩佩极具伤害性的黑脚没有遭到追加停赛,平托却因参与斗殴而被禁赛三场。巴萨官方已经确认,红蓝军团将就欧足联的禁赛决定提起上诉。如果上诉失败的话,B队门将奥伊尔或米尼奥就将在欧冠决赛中给巴尔德斯当替补。一旦巴尔德斯出现伤病,巴萨就将被迫启用年轻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