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基德称喇嘛打首发更棘手 湖人豪华前场小牛忧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07日07:43
湖人VS小牛第二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ESPN》报道,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在季后赛第二轮次战的厮杀当中对J.J.-巴里亚恶意犯规,招致了在第三战当中受到联盟的禁赛处罚,但是小牛方面并不认为“野兽”被禁影响到湖人的整体实力。

  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和控卫贾森-基德都指出,阿泰斯特的缺阵就意味着湖人的第六人拉玛尔-奥多姆会在场上打更长的时间,而且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指出了“喇嘛”将会顶替“野兽”出任球队的首发。“奥多姆显然会出场更长时间,他是湖人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卡莱尔说,“所以这反而是对湖人有利的。”

  如今小牛在系列赛当中以2-0取得领先,因此湖人的第三场比赛处于背水一战的境地当中。“这也许就意味着拉玛尔在场上的时间要打得更久一些,这种情况或许反而会让他们变得更强,因为我们正在谈论着的是一名承受着更多比赛压力的全明星球员,而且他能够很好地控球,也能投射三分。所以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会有所不同,当然,他们依然会继续让科比(布莱恩特)、(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去进行主攻,所以我们需要做好足够的准备。”

  奥多姆身高6尺10寸,他主要打的是大前锋的位置,不过拥有一手极为出色的外线进攻技术,在本轮系列赛当中场均10.5分10.5篮板的数据,他在第二战当中陷入到困境当中,12次投篮出手才命中3球。而湖人在有他出场的情况下,整体居然落后小牛多达18分之多。不过阿泰斯特的表现更加糟糕,他在本轮系列赛当中场均只有6.5分入账,而且投篮命中率仅有惨淡的27.8%。

  此前媒体曾经认为湖人可以将香农-布朗放在首发得分后卫上,再将科比放在首发三号位当中,但是由于湖人阵容当中除了奥多姆之外,还有马特-巴恩斯和卢克-沃顿这些球员,因此还是选择了将“喇嘛”放在首发阵容当中。不过在菲尔-杰克逊看来,让奥多姆打首发的话湖人会有所不同。“他不能投射三分,我自己也不知道他是否能够永远都给我投三分,但是你懂的,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能做到的。”(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