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半场战报:罗斯21分公牛领先 老鹰小卒发威追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07日08: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公牛与老鹰进行的第二轮第三战的角逐也打得非常激烈,上半场的厮杀过后,公牛以56-43领先老鹰。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上半场14投9中砍下21分。老鹰的蒂格拿到13分,约翰逊10分。

  控卫对飚战罗斯单节狂砍17分

  比赛一开始邓就先进一球,随后罗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公牛打出6-0的开局。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到3分为老鹰缓住了进攻荒局面,但是博甘斯随后一记三分命中再为公牛得分。蒂格发威连投带罚个人连拿7分,帮助老鹰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布泽尔和罗斯跟着开火再度将差距扩大。虽然史密斯一记勾手命中,但罗斯扣篮得手后公牛取得8分的领先。克劳福德和史密斯分别进球将差距缩小,不过罗斯随后也有得分。首节战罢公牛以29-23领先老鹰。罗斯单节17分,老鹰的蒂格拿到11分。

  公牛重拳出击轰爆亚特兰大

  第二节开始后沃特森为公牛连进两球,虽然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到3分,约翰逊也有进球,老鹰将比分差距缩小。然而科沃尔三分命中后吉布森连进两球,公牛打出7-0的进攻。约翰逊发威为老鹰有所得分,然而科沃尔和邓连续三分命中后,罗斯又是一记中投得手,公牛打出8-0的进攻,在还有2分49秒时取得19分的领先。蒂格打进一球后,霍福德连进两球,老鹰打出8-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上半场过后,公牛仍以56-43领先老鹰。

  公牛首发:罗斯、博甘斯、布泽尔、邓、诺阿

  老鹰首发:蒂格、约翰逊、史密斯、威廉姆斯、霍福德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