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斯诺克世锦赛收视创新高 半数英国人关注斯诺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5月07日07:49
  近日,世界斯诺克协会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斯诺克世锦赛收视率的情况,数据显示,斯诺克运动有回暖之势。本次世锦赛,收视率最高的是英国广播公司(BBC)。

  据统计,在BBC的观众中,晚上十点后收看比赛的人数最多,达到660万人次,是五年来的最佳纪录。有390万人次收看了最后的决赛,比去年高出了50%。世锦赛期间,在英国有超过2710万人次收看了比赛,这是英国人口的一半。在中国,丁俊晖与特鲁姆普的半决赛第二阶段比赛的收视率创下了2011年体育节目的收视新高,平均有1940万个收视人群,收视峰值达到3000万人次。整个赛事期间,有5590万个家庭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