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福建省气排球公开赛开幕 一共将有98支球队参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5月07日08:28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今日上午8时,2011年“正荣杯”福建省气排球公开赛将在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排球馆举行开幕式,随后,今年的省赛将正式开打。经过了一个月的培训和选拔,海都气排球队的 名运24动员跃跃欲试,准备在省气排球公开赛上展示自己的训练成果。

  本次省赛一共有98支球队参赛,比赛分为四个年龄组,海都气排球队报名参加了全部四个年龄组的比赛。昨晚,本报的4支代表队都按时报到,并参加了抽签仪式。按照竞赛规则,每支代表队先进行小组循环赛,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才有希望进入之后的淘汰赛。经过了三次培训,本报邀请的两名教练沙排亚洲冠军林羡玲和排球名将邵雁都和队员有了感情,她们将在今天的比赛中为队员做指导。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