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射手王一览:大格马丁探花 耶利奇夺魁(图)

安德雷斯
1/5

安德雷斯

2011年05月07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大格伤愈复出,罗贝托表现出色,即将开战的京川之战究竟谁会成为北京国安队摧城拔寨的锋线尖刀?对于帕切科来说这无疑是一道幸福的选择题。在国安队的历史上有很多射手能够为球队主帅带来这样的幸福。我们就通过北京国安队在中国联赛当中的外援射手排行榜,这样一份直观的数据来回顾一下这些为国安队带来幸福的外援前锋们。

  第五名 安德雷斯 进球数:19

  尽管这两天,安德雷斯的名字已经在京城球迷之中再掀热潮,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放过这名高大的西班牙前锋。和以前不同的是,我们不会再冒昧的叫他卡车司机,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显然不够尊重。19粒进球是安德雷斯在一个半赛季里向国安队交出的答卷,这个数据也压倒了几乎与他同样高大的巴西射手提亚哥的15粒进球,跻身国安外援联赛历史射手榜第五位。许多球迷至今难以忘记安德雷斯在14年前为工体带来的激情。那段岁月,不可替代、难以复制、只能珍藏在我们的记忆或是泪水中。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