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第七届全国城运会 武汉男足大比分获胜提前出线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5月07日08:50

   本报讯(通讯员毛循 记者高崇成)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男子足球乙组预赛昨日再赛一轮,武汉队在山东潍坊赛区以5比0的大比分战胜南京队,稳获预赛出线权。

  武汉队主教练孙卫介绍,此役,南京队摆出铁桶阵坚守不出,武汉队直到上半时第33分钟时才凭借任意球得分由唐诗首开纪录。下半时,武汉队先后由魏敬宗、王旭东、刘云、陈龙各入一球,最终大胜对手。

  8日的第三轮比赛,武汉队将轮空,然后于10日对阵昆明队,12日与济南队的比赛,是武汉队能否取得小组第一的关键一战。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5/07/content_4813122.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