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执行教练豪言两连胜 马季奇:亚冠定能出线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5月07日09:10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济南报道

  李东国的两个进球,让鲁能一夜之间换了模样:伊万下课,助理教练马季奇成为执行主教练。6日下午,鲁能与舜天的赛前发布会在省体举行,马季奇与同样因为刚刚换帅而成为代理主教练的杨晨都希望在短时间内让球队恢复信心,赢得7日的比赛。相比之下,备受关注的马季奇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极大信心,“我希望我们能够带着一场胜利去日本打大阪樱花,10日的亚冠比赛对于我们这个赛季具有决定性的意义,我认为我们一定可以完成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而在接手球队后,马季奇认为球队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大面积的换人,而是头脑的改变,“怎么才能让他们更自信地投入比赛,是我眼下最核心的课题。”

  发布会上,马季奇谈兴甚浓,“10日客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是生死战,也是具有决定意义的比赛,我们这个赛季在中超和亚冠都制定了很高的目标,对于我来说,就是在最近5天的两场比赛中都能取得胜利。”在接手球队后,马季奇会不会在用人以及排兵布阵上相对伊万做出改变?马季奇的回答是肯定的,“但现在不能告诉大家。现在球队面临了很大压力,我们希望能够缓解这种压力。”

  按照惯例,鲁能6日下午应该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但马季奇在发布会上透露,6日下午鲁能的训练将在基地进行并且不会对外开放,“从换帅到现在,时间很仓促,我们不来适应场地是想在没有外界干扰的情况下,短时间内让球队有所变化。而且我们的用人和技战术的打造,需要队员能够平心静气。在这样的时候,我们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大家一起走出困境。”顿了一下,马季奇又开始强调与大阪樱花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去日本之前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从而让队员带着轻松的心情去迎接重要的比赛。我希望他们能有充足的自信,相信球队一定会完成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