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舜天和鲁能同一天更换主帅 换帅后都希望开门红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5月07日09:12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济南报道

  在成绩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江苏舜天和山东鲁能在同一天进行了换帅。两天之后,这两支球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交手,均没有正式的主教练,但球队却有了不小的变化。对于江苏舜天的代理主教练杨晨和山东鲁能的执行主教练马季奇来说,接手球队后的首场比赛,自然希望实现开门红。

  两队换帅,归根结底都是战绩压力所至,舜天4战1平3负,上轮舜天1:1战平建业,科西安“不胜即下课”的军令状自然要执行;鲁能上轮则是客场0:1输给申花,本赛季联赛与亚冠5战均是2胜1平2负走势,俱乐部承受的压力持续升级。特别是从伊万下课后鲁能球员的态度来看,其下课也属必然。马季奇将代行鲁能主帅职责,本场这两支刚刚换帅的球队正面交锋,可谓看点多多。

  中超历史上鲁能与舜天过招过4次,鲁能2胜2平对舜天保持不败。鲁能此战务求“换帅如换刀”的效果,事实上鲁能阵容齐整,整体实力决非舜天可以对比,此战全力争胜的前景理应更被看好。虽然鲁能防线的问题已是持续热议话题,但舜天客场出击的难度依然很大。

  对于鲁能来说,换帅算是给球队减了压。鲁能队长刘金东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换帅虽然意外,但无暇顾及,“在这么密集的赛程下,我们没有过多的时间去考虑和评论这个事情。目前来说,我们队员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但大家都明白最重要的是把5天内的这两场比赛打好。现在球队由马季奇挂帅,我们队员会全力支持和配合他的工作,贯彻和服从他的部署吧!”对于鲁能队员来说,如果再不能把比赛踢好,俱乐部要处罚的,接下来很有可能就是队员了,因此我们对这支球队有足够的理由期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