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浐灞队人员不整面临调整 泰达主场目标全力抢分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5月07日09:17

  今天晚上,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虽然孙继海累计黄牌停赛,张成林又受伤,但浐灞将士并不惧怕对手。主教练科萨就信心十足地表示:“客场比赛充满了挑战性,天津队是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们非常认真的准备了此战,目标就是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争取最好的结果。”

  困难

  人员不整面临挑战

  浐灞队客场作战,肯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难,而人员不整是科萨目前最为头疼的问题。主力中卫孙继海累计黄牌停赛,右后卫新锐国脚张成林又有伤,同样无法出场,浐灞队不得不在后防线上作出调整。

  近两轮比赛,“大秦铁骑”在后防线上暴露出诸多问题,随着孙继海、张成林停战,后防线面临的压力就会更大。不过如今也有利好消息传出,因为结婚原因缺席与长春亚泰之战的久比奇已经归队,他将成为对阵“津门虎”时的防守核心。至于谁去与久比奇搭档,则是一个非常伤脑筋的问题。从赛前训练情况来看,巴哈利卡最有可能担当中卫,张成林的代替者则仍然存在变数,小将万厚良是个人选,不过他刚刚伤愈复出,状态让人担忧。近段时间训练,科萨似乎有让李凯顶替右后卫的打算。李凯是多面手,曾经打过后卫和前锋,这次也有可能扮演奇兵,以后卫身份首发。

  对手

  实力强劲放出豪言

  在阿里汉带领下,天津泰达呈现出质的变化,亚冠赛场连战连捷,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中超赛场也展示出很强的实力,主场对阵浐灞队,“津门虎”放出豪言,阿里汉就明确表示,“全队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好的阶段,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天津泰达本周中刚刚打了亚冠,主场大胜济州联获得小组出线权,全队士气高涨。与浐灞队比赛,“津门虎”优势为坐镇主场,而且于大宝和佐里奇禁赛并未参加亚冠,也就是说这两名绝对主力储备了足够多体能来打中超。不利因素则为双线作战,王新欣和陈涛又因为伤停无法出场,阿里汉就坦言:“队员们体能消耗很大,不过通过有效调整和恢复,这样的疲劳很快就会缓解,队员们求战愿望都很高,这也有助于他们缓解身体和精神上的紧张。”

  谈到今天的大战,阿里汉表示:“联赛是我们的基础,重要性已经不用我过多强调,之前与成都队的比赛,我们错过了主场机会,这场比赛,我希望队员能够把失去的分数补上。”

  解析

  抢分立足防守反击

  在中超赛场,天津泰达实力强劲,浐灞队客场与这个对手过招没有抢分的绝对把握。但“大秦铁骑”也有自己的优势,只要正常发挥,获平甚至是获胜仍然有很大的可能性。

  浐灞队客场对付“津门虎”,防守还是基础。从近两场比赛来看,浐灞队防守暴露出一些问题,本轮又有多名主力停赛,科萨调整阵容并对防线做出了针对性安排,增强整体防守能力后腰人选至关重要,铁腰菲尔马尼正可以达到这个目的。

  相比之下,“大秦铁骑”如今的反击能力还是可以让人放心,于海的左路,曲波的右路都能够创造出机会。中间的奥拉维茨以及威尔森能力也相当强悍,只要做好防守,以“西北狼”现有的攻击力进球并非难事,客场抢分也就极有望变成现实。

  记者 王瑞

  特别提示

  19:30 浐灞客场VS天津泰达

  西安三套直播

  中超前瞻

  豪门迎来抢分良机 绿城有望坐稳榜首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从今天开始,中超联赛展开第6轮较量。从对阵形势来看,豪门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强队将迎来抢分良机,领头羊杭州绿城挑战状态不佳的河南建业,有望获胜继续坐稳榜首。

  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江苏舜天,双方实力相差过大,胜负根本没有悬念,最大的看点在于新任执行主教练马季奇能否给鲁能带来全新的战术理念。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申花近来状态非常好,上轮刚刚拿下了山东鲁能,在亚冠出线无望后,申花可以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中超赛场,即便客场作战,也应该能够拿到3分。北京国安与成都谢菲联比赛,很可能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国安获胜希望极大。

  杭州绿城本轮对手是河南建业,从两队实力和目前状态来看,建业队都难以阻止绿城队强劲的上升势头。不出大的意外,绿城队仍然会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其他场次对阵形势为,深圳红钻战广州恒大,辽宁宏运对大连实德,青岛中能战南昌衡源,预计恒大、实德以及青岛队胜算要更大一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