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欲借高温熔炼学生军 战北理有望主场三连胜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07日09:23

  如果算上足协杯,力帆已经在最近2周的比赛中取得三连胜的佳绩。而今天中甲联赛再开,主场面对目前积分垫底的“学生军”北理工的力帆,更想借助重庆的高温实现真正的联赛三连胜。

  高温作战 我们更有优势

  进入五月,重庆的气温飙升得让人措手不及,而联赛依然还在下午举行,如果天气预报准确的话,力帆和北理工今天下午将顶着37℃的高温作战,在太阳的炙烤下作战对双方都是一种考验。

  “当然我们熟悉气候,也习惯了高温,比起北方球队来更有优势。”力帆主帅刘劲彪嘴上这样说,但还是把昨天下午适应场地的训练安排到了5点,避免赛前过多的消耗。刘劲彪还表示高温作战其实更多的还是考验意志品质,“在这一点上,可能对方的学生娃儿比我们的队员更能吃苦。”但从整体上来说,力帆确实比北理工更强,联赛、杯赛都取胜让球队进入了开赛以来的巅峰状态。二是一帮年轻队员在杯赛上的出色表现更是给队伍增添不少信心。“足协杯小队员打得太好了,我们明天可不能输给他们,否则主力位置可能不保哟。”上轮联赛的主力右后卫夏金颇有危机感地说,“再说了,重庆的高温可是我们的优势,要是反而被热垮了,不是丢重庆人的脸吗?”

  警惕防反 力帆誓争前二

  在刘劲彪的警示下,力帆面对积分垫底的北理工没有丝毫的松懈。“怕就怕他们的铁桶阵,他们第一轮客场就是这样逼平了日之泉。”甘锐谈起这个对手也连说不好打,“我们一定要尽快破门,否则下半场会变得很困难。”但不管怎样,拿下这个对手实现联赛三连胜是力帆唯一的目标。积分榜上他们距离排名第二的深圳凤凰只差1分,而且下周就要客场挑战他们。可以说,这两轮的战绩很有可能将决定这两支冲超热门未来的走向。

  “冲超的问题暂且不说,实际上目前积分差距也没有拉开,我们和后几名也只有一场球的优势。所以这场取胜有助于我们巩固位置。”老总陈宏这样表示。此外,为了应付下周联赛杯赛的双线作战,力帆也准备了两套阵容。而周中足协杯时已经得到了休息的主力,今天将全力拿下北理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