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欲夺英超欧冠双冠 达成将获900万英镑奖金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07日09:38

  本报讯(记者王洋)曼彻斯特当地时间6日下午(北京时间昨晚),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训练,备战两天后一场事关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的比赛——迎战排名联赛次席、比自己少3分的切尔西队。

  “赢下对手,我们很可能成为联赛冠军。”由于刚刚在欧冠半决赛中以总比分6比1淘汰了德甲劲旅沙尔克04,且在英超联赛中领跑,主教练弗格森面带笑容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是我们十分期待的比赛。”他说。

  曼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负于阿森纳,让紧随其后的切尔西看到了赶超的希望。目前,在联赛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曼联仅领先切尔西3分,但双方的净胜球已持平。如果输掉这场生死战,他们将失去榜首位置。如能击败切尔西,在联赛只剩2轮、且领先6分的情况下,曼联将无限接近本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9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奖杯,只需在最后2轮对布莱克本和布莱克浦的比赛中拿到1分,即可问鼎。

  在周中与沙尔克04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弗格森雪藏了包括射手鲁尼在内的9名主力,明显是在为与切尔西的联赛做准备。“这能给球队在周日带来更充沛的体能。”

  本赛季,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保持着16胜1平的战绩。“球队在主场的良好状态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这也是我们排名榜首的原因。”弗格森说,“我们拥有欧洲最佳的主场成绩,这或许能帮助我们获得想要的结果。”

  当然,无论这场生死战的结果如何,曼联队都将考虑3周后在新温布利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弗格森为此专程赴巴塞罗那观看了巴萨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并向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请教破解巴萨控球战术的秘诀。“是的,我与穆里尼奥交流了一些有关巴萨的信息。巴萨在本赛季状态很好,是一支非凡的球队。对我们而言,获胜的决心是最重要的。”

  据英国媒体报道,若曼联击败巴萨捧起欧冠奖杯,俱乐部将拿出300万英镑作为赢球奖金。而曼联如在本赛季收获英超和欧冠的双冠王,众将将获得总额900万英镑的巨奖。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