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约翰逊半场零得分如梦游 罗斯爆发令鹰王更难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5月07日09:39
公牛VS老鹰第三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第二轮系列赛中,回到主场的老鹰82-99不敌公牛,系列赛总比分1-2落后。本场比赛“鹰王”乔-约翰逊状态极度低迷,在上半场8投4中得到10分的情况下,下半场4投0中颗粒无收形同梦游。更让约翰逊难堪的是,公牛领袖德里克-罗斯疯狂砍下了44分。

  系列赛首战老鹰客场击败公牛,“鹰王”乔-约翰逊18投12中得到34分成为球队获胜的绝对功臣。然而正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第二场较量乔-约翰逊回归平庸只得到16分,缺少了核动力的老鹰在芝加哥第一联合中心被公牛射落。从常规赛双方交手的情况看,约翰逊的表现好坏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老鹰的胜负。

  比赛开场约翰逊发动了老鹰第一次进攻,但他的跳投却没能命中,公牛顺势打出6-0的开局。随后5分多钟内,约翰逊几乎完全消失于无形,在队友们奋力抵抗公牛一波接一波的进攻时,“鹰王”却只是在球场上来回的折返跑。首节6分07秒,约翰逊中投得到了个人全场第一个2分,而此时公牛领袖罗斯已经砍下了9分。

  更糟糕的是,约翰逊没能延续好不容易找到的手感,第一节最后6分钟再度玩起了消失。作为球队的领袖,一节比赛只有2投1中2分贡献,约翰逊的表现只能用极度失望来形容。第二节乔-约翰逊早早就回到了场上,这一次“鹰王”没有再沉默,一上场就抢下进攻篮板可惜补投不中。

  不过此后约翰逊还是摆脱了梦游状态,一记中投拉开了个人进攻的序幕。第二节过半,约翰逊远投三分、内线突破造犯规罚球一人连得6分。但讽刺的是,在约翰逊享受进攻乐趣的将近4分钟内,老鹰其他球员却集体失常连投不中,似乎再次证明约翰逊根本不是一个合格的球队领袖。整个上半场约翰逊8投4中得到10分看起来还不错,但他只抢下了1个篮板送出1次助攻,纯粹变成了一个普通投手。

  下半场乔-约翰逊依然状态不佳,连续第3次投篮偏出篮筐。虽然约翰逊注重了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两次完成助攻,但让人感到奇怪的是,“鹰王”的个人进攻几乎完全哑火。随着老鹰落后越来越多,约翰逊的心态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先后被罗斯和博甘斯抢断,防守洛尔-邓时还差点被后者打三分。

  第四节刚过3分钟,乔-约翰逊重新回到场上后,老鹰迅速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在老鹰打出反击的过程中,约翰逊的影响力微乎其微。相反在罗斯内外开花扩大分差时,乔-约翰逊却两次浪费了老鹰的得分机会。比赛还有4分多钟,约翰逊就黯然的被替换下场结束了痛苦的折磨。(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