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晋级渺茫科比发飙恐吓记者 湖人还没玩完别乱写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5月07日10:00

  ESPN专栏记者J.A阿丹德撰文,湖人玩完了,我必须这么说,他们有总冠军的血统。不过科比显然并不认同我的观点,他还为此警告了我。

   “小心点,别乱写东西。”科比对我说道。 “你写东西的时候注意点。”科比又把之前的话重复了一遍,然后看着我身边的同事斯特恩,“你也是,斯特恩。”我对科比说:“现在这支湖人缺乏能量。”“是的。”科比冷冷地回答。“如果没有能量,那么战术,决胜心或者自豪感也就变得毫无意义。”科比的情绪不佳,但我显然希望从他口中得到更多的料。科比没有继续说下去,在连续输掉2个主场之后,湖人以0:2落后,NBA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能在主场0:2的情况下翻盘拿下系列赛。就算是湖人做到了,那么算上首轮的黄蜂在内,他们在总决赛之前就将消耗过多的经历,所以我才说湖人应该不要再想三连冠的事了。科比依然目中无人,这是他的标准模式,而其他湖人球员显然已经与科比脱节。湖人目前的状况比过去3年任何时刻都要更糟糕,需要克服的困难太多了,包括连续3个赛季打季后赛的疲劳感等等。总冠军戒指的份量也影响了他们投篮的手感,他们也会因为球馆上空飘扬的旗帜而感到紧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