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世乒赛CCTV-5转播表:倾全力全程直播 弃播刘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10:05

    搜狐体育讯 本月8日2011年世乒赛将在荷兰鹿特丹拉开帷幕。本届比赛不仅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大一次练兵,也因为关系到伦敦资格而倍受关注。向来青睐乒乓球转播的央视,也将在世乒赛期间充分满足球迷们的收视需求。

 >>点击进入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世乒赛赛程

  据悉,从10日开始(8日和9日为资格赛,国际乒联不会制作电视信号)至15日,每天14点30分,央视体育频道将进入世乒赛转播时段,在这期间,会播出一些与本届世乒赛相关的专题片。北京时间的16点到18点,为第一个转播时段,而第二个转播时段则从19点30分持续到次日凌晨1点。

  在这期间,几乎所有其他项目的比赛都要为世乒赛让路。只有北京时间15日22点刘翔参加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110米栏决赛,与当天21点开始的收官大戏男单决赛相冲突。但中央电视台公布的最新转播表中显示,从15日18:34起,将直播鹿特丹世乒赛女双和男单决赛。而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前的标注则是实况录像。这样看来,中央电视台会直播世乒赛女双和男单的决赛,而放弃直播刘翔的110米栏决赛。

  事实上,国际乒联为了照顾在这项运动最广大的收视群中国的观众,同时也为了让世乒赛获得更多的关注,在赛程安排上也是煞费苦心。虽然鹿特丹和北京有6个小时的时差,但重要比赛以及最后五场决赛的时间都安排在北京时间晚上的黄金时段,这也为央视的倾力转播提供了保障。

  同时,搜狐体育也将在世乒赛期间图文和比分直播世乒赛所有比赛,请届时收看。下表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鹿特丹世乒赛转播表:

日期
时间
轮次
备注
5月10日|周二
15:40
混双第二轮
直播
20:00
男女单打,双打首轮
直播
5月11日|周三
16:00
男女单打第二轮、混双第四轮等
直播
19:30
男女单打,双打第三轮
直播
5月12日|周四
16:30
男,女双打第三轮
直播
19:30
男单第三轮、女单第四轮、男双1/4决赛等
直播
5月13日|周五
16:00
女单1/4决赛
直播
18:35
男单第四轮、混双决赛、女单半决赛
直播
5月14日|周六
16:00
男女双打半决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
直播
18:35
男单1/4决赛、女单决赛男双决赛
直播
5月15日|周日
16:30
男单半决赛
直播
18:34
女双决赛、男单决赛
直播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