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爵士帮3人布泽尔不给力 神准科沃尔宛若小科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10:25
公牛VS老鹰第三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科沃尔在3分线外接到罗斯的传球,然后就是标志性地起跳、出手,一气呵成,空心入网——结果是,公牛凭借此球在终场前4分58秒以97-75领先了老鹰22分,北京时间5月7日的这场东部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其实也就在这一投之后完全失去了悬念,公牛最终客场99-82获胜。

  爵士三将,这是公牛在赛季之初引援的最大手笔,也是最被外界看好的一个引援——布泽尔的攻击力、布鲁尔的全面性以及科沃尔的精准度都是公牛需要的,同时他们还有公牛全队梦寐以求的季后赛经验。

  不过,在季后赛开始之后,被看做公牛去年夏天最重磅引援的布泽尔却未能打出自己的身价,他和罗斯之间的挡拆威力并未能起到预想中的作用,这其实也在一定程度上让罗斯决定自己去攻击篮圈,这场比赛,布泽尔甚至只打了22分钟只得到了6分和7个篮板,这是他东部半决赛三场以来的最低统计——无论是得分还是篮板,而他三场比赛竟然只有首场比赛得分上双。

  其实,令公牛上下感到满意的应该是鲁尼-布鲁尔和科沃尔这两名爵士的板凳球员,布鲁尔虽然是球队的替补,但他确实球队不折不扣的第六人,博甘斯只是球队的伪首发罢了,布鲁尔很多时候都会得到比博甘斯更多的机会,原因很简单,布鲁尔的防守能力不逊于博甘斯,同时布鲁尔的得分和突破能力也是锡伯杜看重的,只不过本场比赛布鲁尔更多的精力消耗在了防守端,但他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全场比赛克劳福德仅得到了7分罢了。

  至于科沃尔,除了帅气的外表能够赢得球迷的喜欢,更重要的是他精准的射术让怀旧的公牛球迷倍感欣慰,因为在公牛夺冠的历史上白人射手的贡献相当重要,现在的公牛总经理帕克森就是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时的重要一员,而到了第二个三连冠时期,公牛的板凳同样有科尔这样的稳定射手——而现在,毫无疑问轮到了科沃尔发挥了,本场比赛,科沃尔堪称爵士三将中最稳定的一员,全场比赛更是在3分线外有着4投3中的表现——他是爵士三将中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毫无疑问,对于公牛而言,爵士三将的作用不言而喻,即便是布泽尔习惯性的季后赛哑火,但是他依然可以给球队提供季后赛的经验,至于其他两人,公牛走得越远,他们的价值体现得就越明显。(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