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杜震宇停赛王栋或将复出 可可维奇父子长春对决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5月07日10:27

 上海申花在亚冠赛场没有取得一场胜绩,可在中超赛场却斩获三连胜。今日15时30分,三连平的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三连胜的上海申花,队长杜震宇累计黄牌停赛,沈家军能拿下本赛季主场首胜吗?

    还是451阵型

    本赛季,长春亚泰目前1胜3平1负暂列积分榜第10。最令球迷不满的是,近三场比赛接连战平,其中两个主场面对成都谢菲联和天津泰达均未取胜。主场两连平,沈祥福赛后连续两次道歉:“没赢球对不起大家。”但球迷却不想听道歉,只想看赢球。

    上轮客场对阵陕西,由于实在凑不上三名中卫,沈祥福放弃了他最擅长的361阵型,改打451阵型。1比1战平陕西后,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对变阵持认可态度。

  今日战申花,沈祥福仍会祭出451阵型。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代表沈祥福出席的助教孙成耀表示,前两场比赛没取胜很遗憾,每场比赛都要看临场状态、运气。“这场比赛能否获得主场首胜?我还是那句话,不管主客场和对手是谁,我们都渴望胜利,争取拿到三分。” 

   王栋今年首亮相?

  本轮杜震宇停赛,只能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谁来顶替杜震宇,多利、曲晓辉都是合适的人选。对杜震宇停赛,孙成耀直言“或多或少有些影响”,但是足球靠整体,不是靠某一个人。

  另外,本赛季一直养伤的中场核心王栋已经接近痊愈。本轮很有可能今年首次披挂上阵,但能否出任主力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

  孙成耀认为,“申花在中超一直都是一支强队,经过亚冠锻炼,球队进步很大,申花主帅位置多被外籍教练占据,奚志康带队后球队有了很大变化,有很好的特色。”

  科科维奇“父子对决”

  亚泰与申花之战,将上演一出“父子对决”。申花队的技术顾问老科科维奇正是亚泰主力中场科科维奇的父亲,本场比赛这对父子将各为其主。

  本赛季,科科维奇从塞尔维亚甲级联赛的贝尔格莱德雷德队加盟长春亚泰,成为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主力。而老科科维奇是申花的技术顾问,负责日常带队训练。

  谈到儿子,老科科维奇笑称:“他是受我影响爱上了足球,他告诉我在长春过得不错,希望他能越踢越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