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备战亚锦赛男篮驶进快车道 目标夺冠直通奥运会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5月07日11:10

  中国男篮在京集训已近一个月,首批集训7人,加上第二批提前报到的7名球员,现在中国男篮有14名球员集中训练。只是,这14人大多为“边缘”球员。据了解,包括王治郅在内的几名老将,以及参加CBA总决赛的粤、新两队球员将于15日报到。而在此之前,中国男篮将在13日进行第一次裁员。

  根据计划,中国男篮将于17日奔赴海南备战2011年亚锦赛,并且会在出征之前进行一次裁员。中国男篮新闻官张弛昨天向外界表示:“不出意外,国家队将于13日进行第一次裁员,其结果也会向外界公布。至于具体裁哪些队员、裁多少名队员,将由主帅邓华德根据球队的需要及队员的训练情况决定。 ”

  与此同时,中国篮协于昨天正式敲定了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的一系列热身赛——6月3日、5日、7日三天,中国男篮将迎战美国明星队。从6月中旬开始至月底,中国男篮将赴澳大利亚进行为期15天的拉练,其间将与澳大利亚队进行多场热身赛。在7、8月份,中国男篮将先后出战四国邀请赛、斯坦科维奇杯和奥运测试赛,随后于8月下旬前往德国,同德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9月上旬,中国男篮将前往西班牙,与当地俱乐部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9月15日,2011年亚锦赛将在武汉拉开帷幕,这也是中国男篮今年最为重要的赛事,只有夺冠,队伍才可直接拿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门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