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桑兰经纪人:以前不说是因为桑兰太小 羞于开口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5月07日11:36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桑兰索赔18亿美元诉讼案再起波澜。

  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发微博暗示“桑兰曾遭监护人儿子薛伟森猥亵”,昨日,桑兰的律师海明通过电子邮件告诉记者,和桑兰本人核实后,代理律师已向纽约警方报案。

  负责桑兰此次诉讼的律师海明从美国发来邮件称:“桑兰居住在其(刘、谢夫妇)位于纽约上州的家里时,有一位成年男子为17岁的残疾人桑兰洗澡。经我们与桑兰核实,得到证实。甚至还有其他不当行为。”

  海明认为薛伟森有触犯至少3条纽约州刑法的嫌疑,他说:“我们几位律师开会研究之后,觉得事态严重,立即报案。由于桑兰当时是中国体操代表团赴美比赛的成员,在美期间如果受到性骚扰,也有可能触犯联邦刑法。所以,我们也将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报案。”

  桑兰以前不说因年龄太小

  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强调,桑兰6月份赴美后,可以加快新案件的处理。

  此前桑兰提出18项诉讼,被告包括5家机构和3个自然人,并未涉及这个“疑似猥亵案”。海明解释说,以前并没有听当事人桑兰提起过。“我也是头一次听说这事。是看了新闻报道才知道,由于这个事件是黄健微博里出来的,媒体报道的,我不怀疑。”

  海明表示,桑兰此前一直没有暴露这件事,这完全能够理解。“这事情如果一个女孩子羞于启齿,我想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当时桑兰只有17岁,还是太小。”海明称,由于刚刚报案不久,纽约的检调机关还在调查中。

  网文攻击桑兰或将被追责

  黄健表示,目前网上传播着很多帖子,其中一篇名为《桑兰,把人性中最丑恶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的博文被转载多次,他认为该文涉嫌对桑兰进行人身攻击,将会委托法律顾问调查,“目前我将保留向相关传播者及网站进行诉讼的权利,我将和律师团商议,决定是否控告。”

  传经纪人与桑兰已成情侣

  日前,网络上有人站出来主动爆料,称黄健为了桑兰抛弃了曾经的妻子,与妻子离婚之后,跟桑兰在一起。对于此事,黄健并没有作出否认,只是称这关乎个人隐私。

  黄健曾是一名专业运动员,中国击剑名将叶冲是他的师兄,之后才转做经纪人。有网友透露黄健和桑兰是情侣,桑兰称其老公。

  据某媒体此前透露,黄健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了桑兰,并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夕成为了桑兰的经纪人。一晃11年过去了。他一直陪伴着桑兰,在桑兰眼里,黄健则早已经成为她心中、生活里最重要的朋友。桑兰说:“太感谢他了,尤其是在爸爸妈妈离开北京后,完全是他在照顾我。”黄健说:“在国外,我看到很多伤残人士和身体健全人士的结合,他们之间的那种情感和爱意,太震撼人心、太让人羡慕了。事实证明,这样的婚姻一样幸福……”

  刚过而立之年的黄健与桑兰朝夕相处这些年,他们彼此信任,相互鼓励,无话不谈。

  相比之下,黄健经济实力更强,保守估计黄健的资产已经数千万元了。桑兰当时向媒体透露:“我们现在是谁也离不开谁了,他说的话完全能代表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