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iPad指挥激怒欧足联 穆帅遭禁5场C罗卡西逃处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5月07日11:52
北京时间5月6日晚,欧足联公布了对穆里尼奥的最终处罚决定,葡萄牙人遭到5场禁赛加5万欧元的处罚,而巴萨替补门将平托则也遭受了3场停赛。此外,之前被猜测同样因为发表不当言论而可能遭遇停赛的卡西利亚斯和C罗没有遭到处罚。

    欧足联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宣布了对穆里尼奥的处罚决定,葡萄牙人将遭遇欧足联的5场禁赛。禁赛范围只适用于欧足联旗下的比赛,其中这包括已经遭遇禁赛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而剩下的4场处罚将在之后开始,其中第5场禁赛更将根据未来3年中“狂人”在欧洲赛场的表现来决定是否进行实施。此外,欧足联还将对穆里尼奥进行5万欧元的罚款。与此同时,皇马俱乐部也表示已经接到了欧足联的处罚通知。不过银河战舰对于这样的判罚并不满意,他们表示仍将继续向国际体育仲裁法院进行上诉,以维护球队主帅穆里尼奥的形象。

    欧足联认为 ,穆里尼奥的言论玷污了欧足联以及冠军联赛本身。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穆里尼奥被德国主裁判斯塔克红牌罚出场,赛后他的口无遮拦惹怒了欧足联。半决赛第二回合,穆里尼奥停赛,他选择了在酒店指挥比赛,而诺坎普的摄像机拍摄到,穆里尼奥的助手们在不断使用手机和ipad,他们显然是在与穆里尼奥进行联系。穆里尼奥教练组的这一举动,只能招来欧足联更严厉的处罚。

    除了穆里尼奥遭处罚外,欧足联也对皇马和巴萨的欧冠半决赛中部分球员进行了处罚。佩佩对阿尔维斯犯规直接领到红牌,恶意犯规将被禁赛一场。不过考虑到佩佩在次回合已经遭遇了停赛,因此这场禁赛不会为以后带来影响。而由于皇马主场球迷出现不正当行为,欧足联对皇马俱乐部将处以2万欧元罚款。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