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弗格森故技重施向主裁施压 称曼联主场全欧最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2011年05月07日11:57

    搜狐体育讯  这个周末,全世界球迷的目光都会聚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将在主场迎来切尔西的挑战,本场比赛的获胜者有可能在赛季末夺得英超锦标。于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又开始了他的老把戏——赛前向当值主裁施压。这一次遭遇老爵爷“善意提醒”的是主裁霍华德-韦伯。弗格森认为此前与切尔西进行比赛总会遇到问题,他希望韦伯本场比赛能够公正地执法。

  英格兰人霍华德-韦伯这几年成为了热门人物,他不但执法了上赛季的欧冠决赛,还作为主裁判站在了南非世界杯的决赛赛场上。本周日,韦伯被英足总委派执法曼联与切尔西的榜首关键之战。虽然弗格森承认韦伯是英格兰“最佳裁判”,老爵爷还是害怕比赛中哪怕出现一个误判,也会决定冠军的最终归属,曼联主帅希望韦伯能够谨慎。

  据《太阳报》报道,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曼联本场比赛会输球时,69岁的老帅说:“老实说,这绝对是我们目前最担心的事情。霍华德-韦伯绝对是全英格兰最好的裁判,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只是希望能有一点点运气。”上一次弗格森因为批评裁判阿特金森而被禁止执教五场,那一次他们的对手就是切尔西。三月份在斯坦福桥,曼联输给了切尔西,这让弗格森非常气愤,老爵爷指责当值主裁的举动也为自己带来了麻烦。

  作为挑战者,安切洛蒂假如率领切尔西在客场战胜曼联,就将成为英超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者。但是意大利人拒绝落入弗格森的陷阱:“你需要有两个人参加的战争,但是你们都知道我是一个和平主义者,我对英格兰裁判有着绝对的信任。”

  去年,德罗巴处在越位位置的进球,帮助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成为赢家,弗格森还抱怨过2009年那个任意球导致特里进球。这些都成为老爵爷抱怨裁判对待曼联不公的理由,他认为曼联总是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吃亏。但也有一些好消息,过去九次韦伯在老特拉福德执法的比赛,曼联都获得了胜利。

  弗格森认为切尔西最近给曼联带来了威胁,但是他仍会在老特拉福德沉静的等待安切洛蒂到来,“切尔西肯定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每支球队来这里(老特拉福德球场),都必须进行认真的准备,即使是切尔西。我们的主场成绩非常棒,这个赛季仅仅丢掉了两分,这在欧洲是最棒的成绩。”

  老爵爷对于夺冠充满了自信:“我并不关注比切尔西领先多少分,因为它并不重要,你所要关心的是我们今天仍然处于榜首。我们还领先切尔西三分,在剩余的三场比赛里有两个主场一个客场,就是这样!”

  曼联本赛季就将有机会拿到球队历史上第19个联赛冠军,这也将超越利物浦成为英格兰第一。“就个人而言,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弗格森说,“但是,这对俱乐部却非常重要。这就像欧冠,只有皇马拿的最多,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定要努力追赶他们。”(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