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诉讼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桑兰又曝出遭到性骚扰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07日12:08

  金报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桑兰诉讼案再起波澜。桑兰的经纪人黄健近日发微博暗示“桑兰曾遭监护人儿子猥亵”,随后桑兰的律师海明又向记者证明,已就此向纽约警方报案。

  黄健在微博爆料称,当年桑兰的医药费基本由美国当地TIG保险公司负责,并非其在美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所说的“由他们提供长期医药援助”,同时他还暗示桑兰曾遭其子猥亵,“当年桑兰17岁,谢晓虹的儿子薛伟森,帮她洗澡,并给她买文胸。一个20多岁的人,干的是人事吗?”黄健认为,刘、谢夫妇对此要负责,“谢晓虹你作为当年体操协会授权的监护人,先不管你是不是真心监护桑兰,你连自己的儿子都管不好,你儿子用这种色×的方法,你恶心吗,你有脸说你是恩人吗?”

  虽然黄健随后将这条微博删除,但此事并未罢休。负责桑兰此次诉讼的律师海明从美国发来邮件称,和桑兰核实后,已向纽约检调机关报案。“桑兰居住在其(刘、谢夫妇)位于纽约上州的家里时,有一位成年男子为17岁的残疾人桑兰洗澡。经我们与桑兰核实,得到证实。甚至还有其他不当行为。”

  海明表示,他们几位律师开会研究之后,觉得事态严重,立即报案。“由于桑兰当时是中国体操代表团赴美比赛的成员,在美期间如果受到性骚扰,也有可能触犯联邦刑法。所以,我们也将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报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