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鲁能宣布主帅伊万下课 科萨:中国足球太过功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07日12:30

  楚天都市报讯 前晚,山东鲁能正式宣布主帅伊万科维奇下课,助教马季奇担任球队执行教练。对于伊万的下课,陕西人和主帅科萨表示,联赛才打了5轮就下课,这彰显出中国足球的功利性。

  对于伊万下课的消息,科萨表示:“相比上赛季,他今年的执教压力更大了,很多人总会戴着有色眼镜看待他所做的一切,甚至总是在拿他的前任做比较。”而伊万下课后,科萨也成为中超联赛中唯一的一位前南教练,对此科萨表示自己并没有压力,职业联赛最终要靠成绩说话,当然俱乐部也要提供稳定的环境以及给予团队极大的信任。

  而对于伊万下课的原因,科萨直言这是中国足球的老毛病,联赛才打了5轮比赛就换教练,这显然是功利性在作怪。“即便换了教练,球员们也需要时间去适应,即使成绩有所改观,那多半也是前任教练打下的基础。也许亚冠失利是伊万离开的主要原因,毕竟山东对亚冠成绩的渴望一直很强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