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大清洗已不可避免 阿泰加索尔无人地位能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1年05月07日12:51
小牛3-0湖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小牛在主场以98-92逆转险胜湖人,系列赛以3-0领先湖人迎来赛点。阿泰斯特本场比赛遭遇禁赛。科比本场比赛让自己的季后赛总得分超越奥尼尔位居历史第三位。

  输球后的湖人队在这个系列赛中以0-3落后,这样的局面让他们已经基本上出局了,因为在NBA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能够连扳四局产生大逆转,所以历史证明湖人队已经基本无缘西部决赛了。

  这也意味着洛杉矶湖人的这个夏天将更加难熬,禅师卸位,球队的一轮大清洗已经不可避免。看看湖人目前的问题有多少:阿泰一直无法融入球队,赛季之初美媒体就曝出关于阿泰的交易已提上日程;加索尔自加盟湖人之后就没有“硬”过,这个系列赛更是被诺天王彻底完爆;拜纳姆关键时刻动摇军心,发出不合声音,已经引起球队小老板魔术师的不满;科比从来都会被羞辱之后要求球队按自己的想法进行改制重建;老迈的费舍尔,无甚贡献的沃顿,等等都可能退役或走人,甚至球队所做的交易得到的巴恩斯,布雷克也完全融入不了队里。

  两周以前,队长费舍尔就将大家召集在一起,直言如果无法三连冠,下个赛季,球队将出现极大的变化,多人将离开球队。

  “我们当时谈到了,他们可能会按下清洗。”费舍尔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后说,“这是现实,这支球队就是这样。你必须理解他们的决定。”

  是的,当2003年,湖人队在第二轮输给马刺,没有能够完成四连冠时,当时球队的主心骨霍里和布莱恩-肖,都被清洗,而接下来的2003-2004赛季,湖人队阵容中增加了9名新面孔。

  2004年,湖人队在总决赛输给活塞,球队进行了更大的调整,招来了10名新球员和一名新教练,杰克逊离开(一年后重新接管),“大鲨鱼”奥尼尔和福克斯被交易,费舍尔也获准离开。

  “如果现有的阵容不奏效,你想的就是继续往前,如果走不过去,肯定不会是相同的情况。”助理教练布莱恩-肖说。肖现在是接替菲尔-杰克逊的候选人之一。如果湖人本赛季不能夺冠,肖说,”不会是相同的人和相同的脸在这里了。”

相关新闻:

  • ·西部半决赛外线对抗内线 小牛三分炸烂湖人双塔
  • ·科比出让球权仍换不来胜利 17分6助攻难挡败局
  • ·诺维茨基32分显英雄本色 4记三分送湖人上绝路 
  • ·基德封盖科比判湖人死刑 老鱼光环褪尽惨成短板
  • ·加索尔延续平庸气坏禅师 失恋男疲软成最大悲剧
  • ·奥多姆首发反导致输球 湖人赢了禁区输掉三分线
  • ·湖人基本无缘西部决赛 历史证明0-3后必死无疑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