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沈阳东进队足协杯首轮落败 抵汉目标至少拿一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1年05月07日13:40

  东进抵汉 志在拿分

  本报讯(记者张琳)沈阳东进队昨日抵达武汉。对于周日的比赛,东进队的目标是至少拿一分回家。

  由于东进队同样参加了足协杯,所以昨天东进队分两批来到客场。一部分是从沈阳直飞过来,另一部分是打完足协杯后从深圳过来。足协杯首轮,东进队与湖北队一样,都是以替补出战,并负于对手。所以,两队不约而同将比赛重心放在了中甲联赛上。

  东进队刚刚经历换帅风波,原主帅于明下课,由陈波出任代理主帅。陈波表示:“我们的主力射手因伤缺阵,这场比赛将十分艰难。在客场只要踢出水平就行了,一分是比较理想的结果。”东进队队员私下里则憋足了劲,想在湖北队身上重拾信心。“湖北队实力不错,但最近状态一般,连续平了两场,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一位东进球员表示。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