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广东夺冠获奖3000万 数额超部分CBA球队1年预算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07日16:11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夺得本赛季CBA联赛冠军的广东宏远昨天大摆宴席,全队收到的奖励共计3000万元,创造了CBA16年来的新纪录。

  本赛季广东队在总决赛中与新疆队激战6场后,第7次捧走CBA总冠军。为庆祝这次来之不易的冠军,广东队昨天特意举行了球迷答谢会,感谢各界对球队的支持,据相关人员透露,本次夺冠奖金总额达到了史无前例的3000万。其中广东省体育局奖励80万,南城区委区政府500万,东莞银行400万,广东世纪城集团200万。值得一提的是,在CBA俱乐部中,目前一年总投入不到3000万的大有人在。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