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球星豪宅难觅太平:C罗卷入抢劫案 小贝险被害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07日16:19

  C罗近来霉运缠身,他效力的皇马刚被死敌巴萨挡在欧冠决赛大门外,昨天又被卷入一起抢劫银行运钞车的大案,原因是他在不清楚租客身份的情况下,糊涂地将他在葡萄牙里斯本的一幢豪宅租给一起银行抢劫案的嫌疑犯。

  C罗豪宅成罪犯窝点

  C罗有投资买房的习惯。效力曼联的时候,他就用近400万英镑买下一栋三层庄园式别墅,然后将其高价出租。转投皇马后,C罗又在马德里富人区买下了一套价值490万欧元的豪宅,跟好友卡卡成了邻居。此外,C罗在家乡马德拉也有房子,每年回去度假他都会住在那里。而在葡萄牙里斯本,C罗有两套房子,除将其中一套送给姐姐外,C罗又在2008年购买了一幢两层豪宅,并将其租了出去,哪料到豪宅租客居然“大有来头”,涉嫌参与一起银行抢劫案。

  据C罗豪宅附近一位居民描述,警察是清晨从C罗豪宅中抓出了一个头上蒙着黑袋子的家伙,并从车库里拿走了很多工具。由于从C罗房产中抓到了劫匪,脱不了干系的C罗只得抽空回趟葡萄牙,以协助警方调查。巧合的是,去年年底,C罗马德里豪宅的邻居也曾被警方逮捕,当时这位49岁的邻居居然在房子里进行高达1亿7千500万英镑的可卡因买卖。有人戏称C罗的房产风水有问题,遇到的都不是善主。

  小贝一家险被烧死

  球星豪宅被犯罪分子盯上的事例并不少见。其中最著名的例子是歹徒闯入小贝那栋被戏称为“贝金汉宫”的豪宅。“贝金汉宫”坐落于英格兰埃塞克斯与赫特福德郡的交界处,占地24英亩,1999年被贝克汉姆以500万英镑买走。由于装修极其奢华,因而得到“贝金汉宫”的称誉。小贝曾为安全与隐私,打算在豪宅花园周围砌一道2.5米高的砖墙,结果却被规划部门禁止了。结果2004年7月,一名歹徒闯进了“贝金汉宫”,还携带了一包疑似毒药的神秘白粉、一桶汽油,准备焚烧小贝豪宅。据报道,这名38岁的歹徒还是一名狂热的新纳粹分子,此前有过精神病史。在闯入豪宅后,他不但骂骂咧咧声称要烧毁房子,而且还高声辱骂小贝夫妇,当时正和两个儿子观看电视的辣妹吓个半死。幸好后来这个歹徒的疯狂行径被保安人员及时制伏了,当时小贝正随皇马在日本参加友谊赛。

  经历了那次惊恐后,小贝调集了他在马德里的保镖精英,对“贝金汉宫”进行24小时护卫。此外法国球星维埃拉和家人在豪宅熟睡时,居然被一伙歹徒用催眠瓦斯弄得失去了知觉,歹徒将其珠宝与豪车洗劫一空,幸好没有伤害性命。

  投资不成蚀把米

  德国足坛名宿、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体育经理沃勒尔就欠缺小贝那么好的运气。2001年圣诞期间,沃勒尔花了100万购入的一座豪宅,居然被一个叫汉斯的人纵火焚烧。尽管沃勒尔逃过火灾,可豪宅却被付之一炬,造成了120万欧元的损失,纵火犯汉斯最终被捕,并被判处2年半的徒刑。

  2005年7月,沃勒尔在勒沃库森市郊克威廷根区又购买了一处别墅。后来沃勒尔因为搬至科隆,准备卖掉此处别墅,不料房子尚未卖出,却又牵出一桩命案。一个普通居民种树挖坑时,竟在沃勒尔的别墅边,挖出了一具完整的尸骨,居民立即报案,沃勒尔别墅一下子成为凶杀现场,致使无论是出租还是售卖,都无人问津。事后经法医鉴定,这具尸骨是二战期间的遗留物,并非近年的凶杀案现场。尽管如此,这处别墅也因此而大幅贬值,原本想卖个好价钱的沃勒尔只能自认倒霉。

  本报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