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半场战报-王万鹏失绝杀良机 长春暂0-0上海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15时30分,2011中超联赛迎来第六轮角逐,长春亚泰队设擂经开体育场同远道而来的上海申花队展开交锋。上半时比赛里,两队暂时战成0-0。

  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在前面的三轮比赛里,都是在领先情况下无法保证胜局,这也令沈祥福承受了巨大压力,主场战申花时亚泰目标只有全取三分;上海申花队在亚冠联赛出局后,已将全部精力都投放在中超赛场上,力争四连胜继续保持争冠竞争力,亦是申花所要优先考虑的。

  第4分钟申花前场反击,宗磊抢在安古洛得球前,将皮球得到。第6分钟曹赟定反击时传球给里亚斯科斯,被亚泰防守球员破坏。第8分钟长春连续两脚传中,却均被破坏未能形成威胁。第10分钟张文钊左路传中,再被防守球员顶出。

    第12分钟姜坤选择传中,吕建军及时出现将球破坏。第14分钟亚泰前场抢断,吕建军右路传球,被后卫破坏。第17分钟申花左路传中,伊斯梅洛夫及时出现将球顶出禁区。第18分钟申花再次做出传中,宗磊轻松将球得到。

  第21分钟邱添一放倒了带球的克劳迪内,裁判向他出示黄牌的同时,判给了亚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随后的任意球和角球,亚泰却均未能把握住机会。第26分钟卡斯特罗前场铲球,被裁判吹罚犯规。第29分钟卡斯特罗对刘晓东犯规,裁判吹罚任意球,王栋将球输送到门前,被王大雷击出。第31分钟张笑非后场抢球时,被裁判吹罚犯规。

    第34分钟张文钊传中,被申花后卫解围。第36分钟亚泰利用角球制造威胁,王大雷发挥神勇,将多利的射门化解。第37分钟科科维奇后场犯规,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坤将球开到禁区内形成混乱,亚泰后卫先出一脚将球大脚开出。第40分钟申花后场长传,却又出现失误。第43分钟王万鹏禁区中路失去良机,他接应张文钊的传中,将球直接射高。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打成0-0。

  长春亚泰(4-4-2):1-宗磊;23-张笑非、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11-张文钊、5-科科维奇、6-王栋、19-刘晓东;9-克劳迪内、10-多利

  上海申花(4-5-1):23-王大雷;4-王林、5-戴琳、29-邱添一、2-熊飞;7-冯仁亮、21-卡斯特罗、10-姜坤、28-曹赟定、14-安古洛;8-里亚斯科斯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