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门将命中点球 八喜主场暂1-0领先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1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15时30分,中甲联赛第8轮,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接延边长白虎队的挑战。半场结束八喜凭借门将班勇的点球1-0领衔延边长白虎。

  第5分钟延边队积极进攻,在进攻中8号池忠国发出了第一脚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7分钟韩5号青松大脚长传给队友第9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角球,角球发出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12号陈方舟传中可惜出了底线。第11双方在争抢中5号韩青松抬脚过高,导致14号倒地受伤。第12分钟18号崔仁拿球选择直接射门,可惜偏出球门。北京八喜队快速反击第13分钟22号王伟射门,22号池文一稳稳将球抱住。第16分钟北京八喜队积极进攻,在禁区内准备射门,被延边队队员破坏掉。北京八喜队左路45度射门,球被22号门将池文一轻松拿到。

  第23分钟6号裴育文传中,可惜出了底线。第26分钟10号金敬道在八喜队两名的包夹下,球丢了。第27分钟在双方争抢中,延边队21号禹周岭犯规,14号王华强受伤倒地,判罚点球。北京八喜队24号门将主罚,球应声入网。北京八喜暂时1:0领先。

  第32分钟延边队18号崔仁拿球进攻中,北京八喜28号董阳起脚将18号崔仁踢到在地。 获得一张黄牌,延边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可惜球员们配合失误,没有形成威胁。目前比赛双方在中场过多纠缠,可惜双方都失去很多机会。8号池忠国拿球22王伟侧前方飞铲,将其铲倒在地,裁判对其进行了警告。随后北京八喜队积极发动反攻。第40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18号崔仁主罚,可惜被破坏出了边线,没有形成威胁。

  第43分钟北京八喜队10号王君闯入禁区,可惜无人接应,最终被延边队队员破坏出了禁区。上半时伤停补时2分钟。随后主裁判的哨声想起上半时结束北京八喜队1:0暂时领先。

  北京八喜首发:36-瓦拉多 24-班勇 14-王华强 28-董阳 29-保罗 12-陈方舟 11-刘翔 30-莱奥 27姚爽 10-王君 22-王伟

  延边长白虎首发:2-白胜虎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8-池忠国9-许波10-金敬道12-姜洪权18-崔仁21-禹周岭22-池文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