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K联-黄博文首发攻防俱佳 全北6连胜1-0击败蔚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2011年05月07日18: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2011赛季韩国K联赛继续进行,全北现代队主场对阵蔚山现代。本场比赛黄博文继续首发上阵,并打满90分钟。比赛中2次遭到对手侵犯,同时也有2次成功拦截。而人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边锋金东灿的进球,全北队主场1-0小胜对手,取得联赛亚冠双线作战的六连胜。(相关阅读>>>>全北主帅:黄博文还有上升空间 他可当攻防枢纽)

  比赛伊始,两队即大打攻势足球。黄博文也迅速进入到比赛状态。第7分钟,他接队友传球,试图向前盘带,但被蔚山球员高瑟其放倒,为球队赢得任意球。第11分钟,全北队前场进攻,边锋李昇炫在与队友配合后,门前劲射,球被对方门将金永光没收。

  第18分钟,蔚山队前锋高昌贤主罚定位球,球被全北后卫赵星桓挡出。3分钟后,全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东国接到妙传,门前抢点攻门,球被金永光没收。第27分钟,全北前锋15号金东灿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极具威胁,但遗憾最终滑门而过。

  第36分钟,蔚山队获得任意球,韩国国脚金信煜接队友妙传,门前抢点攻门,球擦门柱飞出底线。随后,客队打出快攻,前锋金东灿无奈犯规阻挡。随后,比赛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

  下半场开始,蔚山队率先换人,沙特中场马吉拉什登场。第50分钟,全北队率先破门,16号中后卫赵星桓妙传,跟进的15号金东灿门抢点破门,1比0,主队领先!进球之后,全北队攻势更盛,5分钟后,全北队克罗地亚中锋洛夫雷克被换上。第58分钟,刚刚登场的洛夫雷克门前射门偏出,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61分钟,蔚山队前场伺机反击,黄博文拦截犯规,瓦解了对手的快攻。3分钟后,全北队派遣巴西中场埃尼尼奥登场。第65钟,全北队获得角球,郑勋第一次射门被挡,跟进的埃尼尼奥门前抢点补射,球被蔚山门将金永光奋力挡出。第76分钟,全北队卷土重来,又是埃尼尼奥获得射门良机,但遗憾擦门而过。

  第83分钟,全北队打出快攻,李东国接队友妙传抢点攻门,球被蔚山门将得到。此后,外援埃尼尼奥又在三分钟内两次射门,但都无功而返。3分钟后,全北队完场第三次换人,29号李光鉉被派遣上阵。第90分钟,黄博文防守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但随后蔚山队7号高昌贤攻门高出横梁。随后终场哨响,全北队主场1-0击败蔚山,取得联赛亚冠双线作战6连胜。(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