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王栋复出再展致命绝技 若非王大雷定可绝杀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18: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三连平的长春亚泰与三连胜的上海申花狭路相逢。杜震宇累积黄牌停赛给沈祥福的排兵布阵带来很大困扰,不过亚泰中场核心王栋的及时伤愈复出多少弥补了小杜不能出场的遗憾。(相关阅读>>>>杜震宇场边看球有心无力 教练组赞王栋全场最棒)

幻灯:申花北上力战亚泰 王栋复出彰显大将风范

  王栋自从上赛季结束后就接受了左脚手术,原本预估的3个月恢复期直到联赛开始都没见到王栋的身影,如今久伤初愈的王栋终于得到了队医的许可随时可以披挂上阵,他主动向教练组请求出战,而沈指导也毫不犹豫的把手下爱将排进了对阵申花的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王栋被安排在了左边锋的位置上,沈指导委以重任让其顶替杜震宇负责组织球队的进攻。不过久疏战阵的王栋显然还没有完全找到比赛的感觉,在运动战中并没有太过亮眼的表现,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和呼应还没达到一个点上。

    不过王栋的任意球绝技还是给申花城池制造了不少险情,若不是队友把握机会能力欠缺,王栋很有可能在伤愈的首场比赛就为球队献出助攻。第16分钟,长春在边路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王栋亲自操刀,他落点精准的将球传到禁区中间,人群中张文钊头球一蹭,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申花就此逃过一劫。仅仅过了5分钟,王栋再次利用直接任意球制造杀机,他距门25米开外的劲射穿透人墙直飞球门,可惜被王大雷奋力扑出,王栋险些为亚泰打开胜利之门。

  王栋的定位球表演还没有结束,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又是他穿透力极强的任意球穿过了申花队的防守球员,跟上的多利近在咫尺的头球一蹭被王大雷神奇挡出,亚泰再次错过了改写比分的绝佳机会。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王栋依然有机会为亚泰取得领先,第81分钟,亚泰队禁区前左侧获得了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申花队员被王栋接连的定位球威胁所忌惮,紧张的布置起人墙,而王栋很有想象力的直接射门,被王大雷单手扑出。2分钟后,王栋故技重施,他禁区外左侧的任意球再一次绕过了申花的防线,可惜伊斯梅洛夫高高跃起的头球攻门鬼使神差的偏离了球门,亚泰外援浪费了球队最后绝杀的机会。

  纵观全场比赛,亚泰获得的几次绝佳的破门机会都是由王栋的定位球发起,这位以定位球见长的亚泰中场核心每一次站在定位球前都叫申花球员捏一把汗。随着王栋复出后和队友更多的在一起训练比赛,相信他的状态也会越调越好。亚泰引以为傲的中场双核重新的并肩作战对于亚泰目前低迷的近况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过去亚泰凌厉的中前场攻势随着王栋的回归将得到极大程度的改善。有了这两位中前场组织进攻的利器,亚泰的连平之旅也该走到尽头了吧。(搜狐体育 飞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