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沈祥福不屑球迷下课声 奚志康:担心邱添一伤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18:18

    搜狐体育讯 主场又是一个平局,这让在大雨中看球的长春球迷有些不满,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再度响起。也许是有些司空见惯,也许是有些无奈,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已经不愿意再谈及球迷的“下课声”。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表示,“我能够坐在这个位置上,是因为俱乐部领导的信任,球员的信任。球迷希望我们可以赢得比赛,这种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作为教练员,我们时刻都要背负压力,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

    在谈及比赛的时候,沈祥福的态度也很明确,“上海申花是一支强队,他们的战斗力很强,在比赛中防守做的很好。全场比赛,亚泰还是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很遗憾都没有把握住。就比赛而言,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赛,是有内容的比赛。没有战胜对手,作为教练员,肯定是不满意这样的结果,这也需要我们回去之后好好总结。”

  连续作战,又是在客场逼平长春亚泰,上海申花的主帅奚志康心情不错,他认为,“这场比赛双方都很努力,比赛也很精彩。之前我们就已经说过,长春亚泰是一支强队,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赛前,奚志康一再强调,球队一定要加强定位球的防守,要吸取对阵鹿岛鹿角那场比赛的失败教训。显然,申花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我们在定位球上还是给了对手一定的机会,没有重蹈覆辙,值得肯定。”在比赛中,申花队员邱添一手臂受伤离场被送到医院,赛后,奚志康表示,邱添一的具体伤情要等医院的检查报告出来之后才能清楚。(搜狐体育 第五言)

    相关链接:

    复出王栋再展致命绝技 若非王大雷定可绝杀申花

    3场丢1球王大雷成申花之魂 全身而退他当记首功

    杜震宇场边看球有心无力 教练组赞王栋全场最棒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