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邓卓翔:进球要感谢刘金东 储备体能亚冠誓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18:34

    搜狐体育讯 5月7日下午3点半,困难中的山东鲁能在主场1-0战胜江苏舜天,比赛中取得进球的邓卓翔赛后接受了采访。

幻灯:抓拍韩鹏最囧镜头 邓卓翔安塔尔击掌庆祝

  赛后,邓卓翔表示,自己的进球要感谢刘队(刘金东),“马上就要准备亚冠比赛,来不及高兴,现在最重要的是做好体能储备。”

  本次比赛,邓卓翔的进球来的很是时候,可以这样说,若不是邓卓翔的绝活救主,鲁能本次比赛很有可能遭遇主场平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邓卓翔表示,“胜利还是因为全队这场比赛贯彻了教练的战术部署,我们比赛中的节奏要比以往更快一些,其他的倒是还没有太多变化,我们只能准备一场接一场的比赛,无疑,现在我们要做好体能储备。”

  对于自己下半时的这粒进球,邓卓翔坦言,“胜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尤其是刘金东创造这个任意球,才给了我机会。最近球队连续比赛,加上更换了主帅,其实,我们大家都很疲劳,身体很累,相信球队经过调整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也期待着我们亚冠比赛能有好的发挥,顺利击败大阪,实现小组出线。”(泉城)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