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动态

吴金贵无奈双线作战露疲态 建业主帅直言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强
2011年05月07日18:41

    搜狐体育讯 5月7日下午,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中超联赛第六轮杭州绿城、河南建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双方主教练均出席新闻发布会现场。遗憾的是到场的记者屈指可数,甚至没有记者提问。发布会在三分钟之后结束。 双方主教练仅仅象征性的介绍了球队备战的情况。

  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球队双线征战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困难,现在自己和球员还像在飞机上一样,甚至没时间来准备这一场比赛,队员们依靠睡觉来进行身体的调整,但是,自己和球队会尊重对手全力以赴进行比赛。

  河南建业队主教练金鹤范再次表示,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虽然对手是双线征战,但是从对手目前排名中超第一就可以看出,杭州绿城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而且绿城队有吴金贵指导这样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带领,“我们要把自己的实力尽量的发挥出来。”

  随后,杭州绿城队在草坪上进行了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并重点进行了定位球(角球)的演练,尤其是汪嵩和范晓东的几个角球发的质量都非常的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