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朴成华:我要3分走出困境 于汉超是颗定时炸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07日18: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7日沈阳报道) 5轮联赛1胜1平3负,这样的成绩对于八冠王大连来说有点尴尬。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大连实德不容有失。赛前实德主帅朴成华表示,“我需要一场胜利走出目前的困境。”

  大连实德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伤病,朴成华对此无可奈何,他说:“我们队伍很困难,主力队员有7-8名不能比赛,联赛开始后我们持续的客场太多,这个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难,我们很需要通过一场比赛从困境中走出来。明天是我们连续的最后一个客场,虽然比赛很难打,我们也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通过一场胜利来摆脱困境。”

  实德只有马丁一名外援随队到了沈阳,其他外援都因伤缺战,朴成华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而且不仅我们队伍这种情况,别的队伍也有,我们外援只来了一个,这是我们最大的困难。这种情况下只能利用现有的队员克服这种困难。”

  辽宁宏运本赛季来势汹汹,他们一度曾经取得三连胜,朴成华对这支队伍有很清醒的认识,他说:“辽宁队是一个很有组织,很有战斗力的球队,而且进攻线有于汉超这样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是时刻会爆发的定时炸弹。据我分析他们的攻守平衡做的非常好,还是团队作战为主的球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