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实德遇危机仅剩一名外援 恐怖兵荒愁坏韩国铁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07日19: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7日沈阳报道) 大连实德5轮联赛1胜1平3负,这样的成绩跟俱乐部的踌躇满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实德只有1名外援随队出征,另外3名外援全部因伤停战,而这只是全队恐怖伤病的冰山一角。

  大连实德的赛程堪称恐怖,他们前5轮联赛只有1个主场,而球队仿佛中了某种神秘谶语一样,主力球员接二连三的倒下。联赛尚未开始,进攻核心安贞焕就离奇受伤,至今还没有复出的迹象,首战广州恒大新队长赵明剑莫名其妙的趾骨骨折。随后詹姆森、金珍圭、李学鹏等主力球员先后倒下。

  对于大连实德来说,受伤倒下的球员无一不是球队的骨干,安贞焕复出遥遥无期,赵明剑也还在漫长的恢复当中,据说詹姆斯脚踝骨头钙化也需要手术,金珍圭、李学鹏都是脚踝受伤。几乎整条后防线,半条攻击线都无法参加比赛,对于朴成华而言,这样的一副牌无疑烂到极点。

  赛前适应场地的时候,实德一位球员无奈的苦笑着说:“看看我们的人吧,没有人能顶上来,伤了那么多人,明天这场球恐怕凶多吉少了。我们打了太多的客场比赛了,明天是最后一场了,我们都快忘了在主场比赛是什么滋味了。”

  尽管困难多多,但是朴成华还是鼓起勇气喊出了拿3分的口号,“球队非常困难,我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来走出困境,明天的比赛我有信心打好,我相信我的队员有这样的能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