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成都主帅:国安不如泰达防守好 唯徐亮脚法出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19: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7日 成都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与成都的中超比赛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成都主帅洛瑞在谈到比赛时表示,成都只要抓住一两次机会就能赢下比赛,国安相比泰达防守组织不好。

  成都刚在足协杯中被淘汰,洛瑞解释说,“球队的重点还是联赛,赛程密集,人员也不充足,但现在我们更专注联赛。”同时他确认李建斌也缺席比赛,“这一周他都在独自训练,把他放进替补席有些风险,下周应该没问题了。”

  国安队中的乔尔是洛瑞的昔日弟子,洛瑞赛前猛夸乔尔,“乔尔是名优秀的球员,在北京表现不错,我知道他非常有攻击性,也有速度,能进球,我们会注意他,但我们会跟关注他们整个球队,而不是乔尔一个人。”由于国安早早结束了训练,两人并未在赛前见面,“明天比赛后希望见到他,乔尔联赛间歇期回国时我们曾见过面。”洛瑞说。

  洛瑞对国安的了解不仅仅局限在乔尔身上,他观看了国安的几场录像,“北京是家大俱乐部,我们看了录像,包括09年主场布兰登对北京时曾有进球,明天我们有能力取得一个好结果。我们的防守非常好,只要抓住一两次机会,我们就可能赢下比赛。”

  而在谈到国安与天津的实力对比时,洛瑞说,“我们上一场让天津打得很困难,明天也会努力让北京打得很困难,北京进攻时投入的球员很多,但防守组织没有天津好,我们已经找到击败北京的办法。上轮南昌给了北京很大的压力,但突然北京先进球了,从这方面看北京非常优秀,在处理好压力的情况下取得进球。”

  洛瑞在谈到国安球员时说,“国安有很好的队员,我注意到了那个左脚的6号(徐亮),他的左脚跟我差不多。”他的一席话也逗乐了现场记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286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