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奥托大帝身陷伤病疑云 德比战出场与否仍难预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07日19: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7日沈阳报道) 5轮联赛3胜2负,辽宁宏运的开局不错,但是主场面对兄弟球队大连实德,辽宁宏运却不敢掉以轻心,辽宁德比战从来就不轻松。赛前,宏运主帅马林透露,外援奥托有伤在身,很可能无缘辽连之战。

  奥托本赛季加盟辽宁宏运之后,虽然迄今为止还没有收获一个进球,但是他在中前场的牵制还是至关重要,球队上下也对他的能力颇为认可。“总体来说奥托还是不错的,他唯一就少了一个进球而已,他还需要时间,只要捅破了那层窗户纸,我们相信进球就会接二连三的到来。”辽宁宏运总经理黄雁表示。

  虽然马林对媒体说奥托没办法参加辽连之战,但是这看起来却有点像一颗烟雾弹,因为赛前训练的时候奥托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背心,并且有不俗的表现,他一次精彩破门赢得了队友们的喝彩声,至少从训练来看他的伤并不足以影响到比赛。

  不过整个训练结束之后,奥托一个人坐在替补席上,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显然伤病对他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一旦奥托无法出战,那么辽宁宏运由谁来扮演锋线攻击手就成为一个谜,杨旭原本是最佳顶替人选,但是他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踢的风生水起,马林不大可能把他顶到锋线上去。新引进的马帅本赛季还没打过比赛,状态存在疑问,杨宇也可以打中锋,但是他已经很久没有打这个位置了,能否迅速适应也是一个疑问。

  输给广州恒大之后,辽宁宏运连胜的脚步停止,主场对大连的德比战就显得很重要,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那么他们将重新走上胜利的轨道,如果继续输球那么球队未来的走向就不好说了,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也许时本赛季辽宁宏运命运分野的一场重要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