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辽宁德比战前现神秘谍影 两队严防泄密虚惊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07日19: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7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大连实德即将迎来一场新的德比战,这对兄弟加起来拿过18次全国顶级联赛的冠军,如今虽然今非昔比,但两队之间的对决却总是火星四射。赛前训练的时候,两名神秘男子出现在看台上,这也引发了一场“间谍”风波。

  按照赛区的安排,辽宁宏运7日下午3点半-4点半在铁西体育场进行适应训练,大连实德则是4点半-5点半。辽宁宏运特意提前15分钟赶到了体育场,教练组之所以有意识提前训练时间,就是为了避免跟实德训练撞车,尽可能减少对手窥探球队战术机密的机会。

  然而辽宁队对抗训练开始前,看台上突然出现了两名身穿运动装的神秘男子,辽宁宏运教练组立刻注意到这两个人,“那两个人是不是记者?”辽足一位教练询问道,当得知这两个人不是记者的时候,教练组立刻提高了警惕,“是不是实德的人提前来刺探军情?”

  铁西体育场的安保人员迅速进入看台,很快那两名神秘男子就从看台上消失了,大约一刻钟之后铁西体育场的保安队长走到场地边,他告诉记者原来是虚惊一场,“那两个人是球迷,他们在外场打业余比赛,听说辽宁队在里面训练,就偷偷的溜进了体育场……”

  辽宁宏运方面小心翼翼,大连实德也同样警惕性很高,两名身穿辽宁队球衣的球迷也吓出他们一身冷汗,直到确认他们的球迷身份,实德方面才算放下了心。德比战在即,这是一场谁也不想输的比赛,赛前的紧张氛围预示着这将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