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刘金东:全队有信心渡过难关 被遣先发就要玩命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5月07日19:46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六轮一场激战中,鲁能泰山队主场力克江苏舜天国信队。比赛结束后,队长刘金东坦言,“这场比赛取胜属于大家的努力,大家在比赛中都拼尽了全力。”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刘金东表示,“近期球队成绩没有打好,遇到了一些困难,并且经过了换帅的情况,是我们很多队员之前都没有经历过的。现在球队需要一个过程,在最短时间内尽快的进行调整,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虽然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刘金东还是有自信的表示,“我们有信心努力克服苦难,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中,刘金东首发上场,并且打满90分钟。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刘金东这样表示,“自己自从恢复后,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比赛,这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困难。既然安排了我出场,就要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杨路)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