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英伦偷情郎可组11人战队 特里之外还有谁(图)

队长 特里
2/13

队长 特里

2011年05月07日1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有这么多的球员在偷情,他们甚至都可以组成一个11人首发阵容。这个名单上已经公开的球员包括英格兰队长特里和前利物浦著名前锋福勒。有批评者甚至表示:“他们都是不想在球场上匿名的著名球员。”媒体律师马克-斯蒂芬给出了他们不想被曝光的理由:“球员们害怕失去赞助合同。”但是也有人担心法官允许隐私被保护会失去监督权,下面搜狐体育为您盘点偷情的英伦著名球星们。

  1、特里

  作为英格兰国家队前队长,特里也曾有正面形象,然而早在2005年他就背叛了女友。在自己的黑色宾利车里,特里与17岁女孩莎丽马尔发生了关系。除此之外,特里还承认在与女友长达7年的恋爱过程中,自己有8次出轨行为。去年年初,英国媒体更是爆料特里的丑闻,这位后防铁汉竟然勾搭上了好友布里奇的前女友,“盗嫂门”一出,特里备受舆论指责,卡佩罗还剥夺了他的英格兰队长袖标。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