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辽宁宏运门神铁卫齐复出 同省德比仍存唯一缺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07日2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7日沈阳报道) 5月8日,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同省兄弟大连实德,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主力门将张鹭、后卫杨善平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但是这两个人不会进入首发阵容,尽管如此对球队而言这仍然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辽宁宏运主力门将张鹭去年11月份做了肩部肌腱修复手术,此后他就一直处于康复阶段,事实上他仍然没有恢复到可以参赛的程度。张鹭是无奈的“被复出”,宏运客场挑战恒大的比赛当中,门将刘旸在最后时刻吃到红牌,本轮联赛他将会被停赛一场。辽宁宏运本赛季只注册了3名门将,刘旸停赛之后,崔凯将会担任首发的位置,张鹭虽然没有痊愈,但是队内并没有第四门将,他只能提前复出。

  张鹭自己倒是对于提前复出没有什么担心,“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勉强可以参加训练了,打个替补问题不大,如果比赛真的发生了什么意外,无论如何也得咬牙上了。”

  相对而言,核心后卫杨善平的复出很适时,他在第二轮联赛之前崴伤了脚踝,经过近一个月的调养,他几乎痊愈,也参加了两场预备队的联赛。辽连之战杨善平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他有可能在下半场获得出场的机会,主要还是为了帮助他寻找比赛的感觉,一旦他的状态恢复,那么辽宁宏运的防线实力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对于辽宁宏运而言,唯一的缺憾还是在门将位置上,张鹭虽然勉强复出,但如果崔凯真的出现什么意外,他提前出场如果导致伤病出现反复那就得不偿失了。无奈辽宁宏运本赛季虽然引进了一个年轻门将,但是并没有正式注册,只能冒险使用张鹭担任替补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