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半场战报-曲波点球吴伟安撞柱扳平 天津1-1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20: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泰达大球场进行,由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战绩不俗的陕西人和。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近期泰达将迎来魔鬼赛程,在与陕西人和的恶战后他们将飞赴日本,于下周三与大阪钢巴为亚冠小组头名而战,此后下周六晚间还将作客虹口体育场挑战上海申花,可谓场场硬仗。此前泰达面对陕西人和在中超赛场上共交手14次,结果泰达5胜5平4负与陕西不分伯仲。本赛季两队开局都不错,同时被认为争冠球队,但近两轮均遭遇不胜,泰达上轮主场被弱旅成都谢菲联爆冷,而陕西在战平申花以后也是未能保住三甲位置,此番争夺可谓事关六分,不容有失。赛前两队均遭遇停赛困扰,泰达中场核心陈涛因上轮吃到红牌本轮只能作壁上观,而陕西方面孙继海也因停赛无法登场,此前有伤的赵旭日则在比赛中首发出场。而后卫张成林则因伤缺席。

  开场后泰达率先发难,第2分钟,迂回到左路的于大宝摆脱后传中,奥吉塔在干扰下头球没能顶到。第8分钟,吴伟安后场手球犯规,赵旭日罚出前场左侧任意球,于海抢点打门,偏离很多。第10分钟,奥吉塔后场踢倒于海拿到黄牌,此后赵旭日任意球斜传禁区造成了混乱,杨启鹏机警的将球压在身下。第14分钟,李本舰中路断球斜传禁区左侧插上的奥吉塔,后者停球后左脚传中,可惜力量太小,被张烈封堵。

  此后泰达基本占据了主动,制造了一些得分机会,第19分钟,陕西人和后卫回传张烈,卢西亚诺奋力逼抢,险些断球成功。第21分钟,李本舰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禁区内多点漏过打到陕西人和队员,第二点下来再次被陕西队解围,此后泰达重新组织了配合,最终于大宝在禁区外围的凌空打门没能打正部位,高出太多。第24分钟,泰达中前场形成了多脚配合,张晓斌中路交给吴伟安,后者30米处起左脚远射打高。第27分钟,吴伟安前场侧掷出大力界外球,卢西亚诺前点摆渡后,佐里奇禁区内倒钩打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后半段,比赛打出高潮,第33分钟,泰达发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内多点没能争到被对方后卫解围。第35分钟,陕西人和在反击中抓住良机,奥拉维茨小禁区边缘面对出击的杨启鹏回传李凯,后者传中禁区后点,曲波头球攻门打到白岳峰的手臂,裁判判罚点球,曲波脚弓推射球门右路得手.天津泰达0-1陕西人和。上半时补时阶段,泰达抓住前场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李本舰利用赵旭日犯规得到得任意球低平球交给于大宝,后者停球摆脱后脚跟妙传左路及时插上的吴伟安,他停球后冷静射门,球撞远门柱后折射入网!泰达1-1陕西人和。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打成平局。

  天津泰达(4-5-1):25-杨启鹏;14-白岳峰、5-李玮峰、6-佐里奇、26-曹阳;16-张晓彬、22-于大宝、23-吴伟安、9-奥吉塔、7-李本舰;35-卢西亚诺

  陕西人和(4-4-2):12-张烈;5-万厚良、2-巴哈利卡、6-久比奇、31-饶伟辉;27-曲波、7-赵旭日、4-菲尔马尼、21-于海;25-李凯、9奥拉维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