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主帅斥有些队员不配主力 国奥助教考察小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2011年05月07日21:10

    搜狐体育讯 对北理工,对手羸弱的实力并没有让刘劲彪过于担心,反而是炎热的天气,才是力帆最大的敌人,“昨天我就说过,一个没有办法在高温下比赛的运动员就不配当一个运动员,如果我们都适应不了这个天气,那么客队岂不是更适应不了?所以在我看来天气不应该成为阻挡我们获胜的理由,”在对阵北理工的赛前,在与记者闲聊时,刘劲彪实心十足的表示球队肯定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他相信有这个实力也有这个毅力,但最后的结果却是力帆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由张健扳回一分,勉强的与对手握手言和。赛后,刘劲彪在新闻发布会上愤怒的表示:“相信在座的媒体对于今天的比赛非常的不满意,我也一样,可以说,这是我最不满意的一场比赛,特别是场上个别队员的表现,实在不配进入主力阵容,我想个别人不会出现在下场比赛中了。”

  对场地不满

  “是该考虑换了”

  从足协杯首轮比赛结束后,关于力帆将迁移主场的传闻就不曾停歇,而昨天与北理工一役结束后,这样的传闻似乎已经接近于成为现实,因为在刘劲彪看来,如果接下起来的比赛依然在这样的草皮上进行,力帆的成绩绝对将出现下滑的情况,“你们也看到了,球根本就走不起来,只能让皮球在空中飞来飞去,长传冲吊并不是我们擅长的,但我们没有办法,只能选择这样打,最后的结果会怎样大家也许比我还清楚,”刘劲彪表示,并非有意对场地提出苛刻的要求,但确实让球队的战术无从发挥,如果再这样下去,谁来承担成绩下滑的责任?但对于是否真的如传闻那样将主场迁至涪陵,刘劲彪表示:“这个恐怕还得去问俱乐部。”

  国奥助教悄悄抵渝

  拜塞克近距离观察力帆小将

  在力帆VS北理工的赛前,一位神秘的外国人悄然来到了力帆队下榻的酒店,并与力帆队的高层以及主帅刘劲彪进行了会晤,通过打探后记者了解到,原来这位神秘的老外竟是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助手拜塞克,他来渝只为近距离观察力帆阵中几位国奥适龄小将的表现。

  昨天,拜塞克在翻译的陪同下来到了比赛现场。在比赛开始后,拜塞克便在早已准备好的笔记本上不停的写着什么,而在力帆阵中几位国奥适龄球员拿球后,拜塞克便通过翻译不停地想一旁的本报记者询问相关队员的情况,甚至连已经超龄的甘锐等人,拜塞克也饶有兴趣的打探起来,“难道甘锐也能入选?”记者玩笑般问翻译,翻译则笑称:“可能是为以后再度执教俱乐部球队作准备吧!”

  90分钟比赛结束后,拜塞克迅速的收起东西离开了体育场,而对于力帆阵中几位小将的表现,拜塞克并没有给出太高的评价:“可能是天气太热的原因,大部分人都没有表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张健的进球也有些运气成分,不过终究还是进了,这说明他的状态不错,至于其他人,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据了解,包括张池明、崔民、许有志等人都已经被纳入了国奥的考察范围,不过他们中谁能最后入选目前还难有定论。

  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