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官方确认邱添一右臂骨折 紧急返沪接受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21:30

直击两医生无麻药替球员接骨 小臂变形惨叫连连

    搜狐体育讯 来自申花官网5月7日消息,当今天的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邱添一在与克劳迪内的一次身体接触后落地时不慎摔伤了手臂,而接触地面的右臂正是他之前曾经受过重伤的部位。邱添一第一时间就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经诊断为右前臂尺骨、桡骨双骨折,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在受伤后,邱添一痛苦地倒在了地上,左手使劲扶着右前臂。据申花队医魏明回忆:“当时一看他痛苦的表情,再看到受伤的部位,我就知道情况一定很严重,整个右前臂都错位了,必须马上送医院先进行固定。”2009年的那次受伤让邱添一整整休养了一年多,这是他身上最脆弱的部位,而恰恰,倒地的时候身体的全部份量都压在了他的右臂上。

    在送达医院后,医生诊断为对右前臂尺骨、桡骨双骨折,马上用夹板进行了紧急固定。在经过权衡之后,医生还是建议回到上海后进行复位手术。

幻灯:申花北上力战亚泰 王栋复出彰显大将风范

    晚上7点左右,当申花球员在用晚餐的时候,邱添一在队医的陪同下返回了酒店,在简单地用过晚餐之后,邱添一将和队友于今晚一同返回上海,明天前往上海的医院接受手术。在邱添一受伤后,队员们都急切地关心着他的伤势,赛后大家都忘记了今天的比赛、忘记了被莫名其妙吹出的进球,围着队医询问邱添一的伤情。

    在酒店看到邱添一回来的时候,大家都停止了用餐,来到他身边安慰和鼓励队友。“小邱真的很不容易,伤了那么长时间,今年好不容易打上了比赛,结果又弄成了这样,我们都很心疼他,希望他早日康复,重新回来和我们一起战斗。”(官网记者长春报道)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