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中超现世界足坛罕见一幕 两换帅球队竟神奇相遇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5月07日21:45

  于今天下午3点半进行的中超第六轮鲁能泰山VS江苏舜天的比赛可热闹了!在江苏舜天正式宣布中方教练组将全面接管上任148天的科奇安的日常工作后6个小时,鲁能泰山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帅伊万的工作也将被助理教练接管。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尚未开赛,主帅双双下课,也算世界足坛罕见的一幕了。

  在上周联赛被建业逼平,本周足协杯又被天津松江淘汰后,舜天俱乐部前天下午宣布主帅科奇安下课,中方教练组接任工作。而在此后仅仅6个多小时,鲁能方面也宣布球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下课了。

  和舜天的处境相似,鲁能在今年的开局也十分不顺。尽管去年球队拿到了冠军,可是伊万并没有彻底赢得认可,亚冠也成为考验伊万的最好舞台。结果,在亚冠已经结束的五轮比赛中,伊万带队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在小组出线名额的争夺中处于被动的位置,这也让伊万处于风口浪尖,球迷的下课声早已给了克罗地亚人。在中超联赛中,鲁能的战绩也很糟糕,开局同样是2胜1平2负,仅在中超排在了中游,这也成为伊万下课的导火索。

  鲁能方面称,因为身体原因以及精神压力太大,伊万科维奇向俱乐部提出辞去主教练一职,俱乐部再三权衡之后同意了伊万的请求,同时任命助理教练济科·马季奇担任球队的执行教练。

  从历史资料看,中超同一天诞生两位下课主帅应该是史上首次。更为巧合的是,刚刚换帅的两支球队今天就将直接交手,可以说对两队都是一个考验。这场比赛将在今天下午3点半进行,两队换帅后能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也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