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衡源动态

中能战南昌取三分挺难 路易斯停赛影响整体实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5月07日22:09

  晚报讯 本周日,中超战火重燃,青岛队主场迎战南昌,没有了路易斯这名进攻核心,青岛队想要主场拿下三分,困难不小。

  昨天抵达青岛的南昌队一行来到天泰体育场外场适应场地,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首轮中,他们3比1击败中甲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大学队,顺利晋级第二轮。而这也是南昌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球队目前士气正旺,加之上赛季两度交锋都是南昌队2比0完胜,这回虽然是客场作战,南昌队自然也是瞄着三分而来。

  已经失去足协杯晋级资格的青岛队更是要全力投入到这场比赛中。青岛华通集团及澳柯玛公司买断球衣背后广告让队伍结束了本赛季“裸奔”的尴尬,青岛城投集团也以发布场地广告的形式赞助球队。不过,这些都不能改变场上的实力,昨天的训练,张外龙排出的主力阵容中,小将宋文杰被顶在前面,许景杰出现在主力左后卫位置,而姚江山则提到了前场。因为外援前锋路易斯红牌停赛,青岛队本场要想取胜无疑难上加难。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